親愛的老師

我相信茫茫人海中,總是有一、二個人是註定要相遇的,如同現在的我與現在的你,當我們的靈魂相遇時,彼此就會認出對方,並為著這個相遇歡喜、讚嘆!

雖然話不多,但是那深深的凝視,即代表著我們靈魂的交換,或許這個當下,這個片刻,我們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然而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高興能遇見你,在人生的這個階段,一期一會是我不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一生一世,所以,很謝謝你!感謝你的出現,感謝你的到來,感謝你的存在,我這一生等的就是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在此時此刻,我們過去如何,都不再重要!也都己過去,我是新生的我、而你是新生的你,每一次的會面,我都把自己整個給你,也願你是把自己整個給我;讓你承接我、也願能讓我承接你;我信任你、你信任我,這樣就好了!至少我知道這輩子𥚃,有你、有我,曾經相遇過、曾經共生過,曾經互為彼此的養份,互相滋養,就算有淚水,也是滋養的一部份!這一路走來,就值了!真的!就值了~

還記得,第一次上你的課,那時我不是個案,我是學生、一個仰慕你的學生,上你的課真的精彩!到現在我仍然像影片在腦中播放著般,會想起當時,當你示範家庭拉(動)力時,每個人都專注的(至少我是),看著你的手、你的眼、及你的一切動作表情,生動的歷歷在目。而當知道你因為母親生病,大概是最後一次為我們上課時...,我是悲傷的,同時也祈願你母親身體安好,因為你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師!好伙伴!

我也記得,當第一次被送進醫院、知道你在醫院,當下我就決定要你當我的治療師,那次的相逢,僅僅光是能相逢,我就感激又感動的落淚,雖然我當時仍不清楚,這個決定代表了你這輩子就是我的老師!是的,僅僅是這輩子,因為我願:下輩子我們不再是這種關係,我願下輩子是你的父母、又或者是你的孩子,甚至僅止於朋友,也絕對會是一輩子的摯友!真的,我真心祈願!

謝謝你,成為我的老師!真心感謝!

Eric Clapton -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it be the same ?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我必須堅強 堅持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你會扶我起來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我會找到繼續生活的方法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使人意志消沈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使人屈膝臣服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時間使人傷心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你是否曾向它求饒?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跨越那障礙後 我相信便會是一片祥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而且我也知道 不會再有人淚灑天堂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it be the same ?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我必須堅強 堅持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