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西蒙波娃

 唯有你願意擁抱我的時候,我們的擁抱才有意義。

 

陸虎

雪落下的聲音

電視劇 延禧攻略 片尾曲

 

作詞:于正

作曲:陸虎

 

輕輕,落在我掌心,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麼寒心,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絕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明明,話那麼寒心, 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 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絕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