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消失在電話那端,只剩下我…
 
想著70歲之約,我的手機不會換號碼,然而妳的人卻已不在,這70歲之約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妳知道嗎?
 
我有理由相信,我們已經相遇,在真實的世界之中。然而,當妳不願意認我以前,我想是我認不出妳,因為妳對我知道的太多,而我對妳知道的太少,少到回想妳的聲音,竟然也如此困難…
 
我是悲傷的,悲傷的無以復加…認識了近三十年的妳,就此斷了線……還有誰能在我心中的角落佔有一席之地呢?沒有了!從妳連電話、line都消失後,我再也沒有了妳的訊息!
 
如果,我未能走到70歲之約,請妳相信我,總會在某個來生再相見面!到時,請別再消失,因為對我來說,我們的約定,只永遠在光年之外!
 
謝謝曾經遇見妳,謝謝曾經能每天與妳通上一通電話,然而我不想謝謝的是,讓我們相遇的那個祈求!
 
因為,那讓我失去了所有……
 
 
讓我看看 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 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份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份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