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由於近幾年的天災頻繁,前兩天竟然做了一個世紀大災難的夢.



一夜之間醒後,看向窗外所有的房舍及地面竟然全毀(我終於能體會東京大地震後那些人面對廢墟破瓦的心情,不過由於是夢,所以我還是在完好的房子內看著窗外令人結舌的景象),接著人們發現人類可能會面臨滅亡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大地震後地球上沒有任何食物可供人類食用,就算有剩些罐頭也不足餵飽每一個人,而馬上種植也來不及等稻穀成熟人們就會餓死,碎裂的土地也沒辦法種植任何食物.



站在廣闊被夷為平地的空間內,每個人都用戰戰兢兢不可置信的心情看著彼此.小右呢?確認自己的家人平安無誤後,第一個念頭是想尋找當年在我心中出現的小右,我總是很懷念她的聲音,總是在許多時候想起她,她在那呢?經過這麼大的災難她安不安全?會不會沒有機會再見到她了?電台、電話等等的連絡設備都全部損毀,要再建築起來必定要花上十幾二十年的光陰,發生這麼大的災難後,誰也不知道誰能活多久,會不會又有下一個災難在那之前到來,小右呢?她在那裏?我還沒有跟她真正的以小左及小右的身份見面吶!就算是夢,也痛的讓我快要醒來.



也許吧,我真的非常想念小右,不知怎麼的竟讓我做起這樣的夢,我想我的確真的曾經非常喜歡她,就算經過一些莫名奇妙的事,被捲入莫名奇妙的紛爭中.對她想念的感覺就像現在這個夢境一樣,真實的令我心痛不己.而我一直不曾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心情,因為我不夠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