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幸福千萬不要來找我,因為我是真心的希望祝你幸福。





她還記得當劉若英的那首很愛很愛你流行的時候,他遇上另一個女人。那個女人使她和他之間變成四角關係。她,是第三者,她自認無害的第三者。



一年兩次的情人節她從來不要求男人要陪在她身邊,最多和男人吃個火鍋就催促男人快去和另一個女人過情人節,禮物鮮花她絕對要求男人備齊,甚至當男人沒錢時她還自掏腰包替男人把禮物買好,她不願意破壞原先那個女人的幸福。



無奈,面對相見恨晚的男人,總有更多女人比她還相見恨晚,當男人在第四者面前介紹她是妹妹時,她沒有當場讓男人難堪。而她也在那時才知道,原來男人喜歡喝椰奶、喜歡有那樣的長髮美女相伴。



『你確定她真的愛你?』『確定。』



『你很愛她嗎?』『嗯。』



回到住處,她冷靜的思考,聽著許美靜的鐵窗,她懂了!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在和男人最後一次唱完KTV說好要喝個爛醉後,她毅然決然地跟男人分手。那天,她唱的盡興第一次放開自己的聲音唱出自己的心情。



之後的那個星期,她讓自己在一天內抽兩包煙,每天徹底的面對分手的痛。接著,她發現她不再背負第三者的名稱,一切都變的海闊天空,自由的空氣真的很好。







一年半後,她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聽起來他過的並不快樂,她再也想不起當初她是為何愛他,對於他現在的不幸,她不感到快樂,卻也沒有任何同情。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她還是如此由衷地希望。







如果你幸福,請和我連絡。







故事中的女人,現在己經結婚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還有疼愛她的先生。參加她婚禮時她幸福的表情滿滿都是笑容,她真的很幸福。而她也真心的,希望她所愛過的人-都能幸福。







這是看了傾城361度[當祝妳幸福只是一句吉祥話]後,讓我想起這個女人。



今天是一月十三日,也將這篇文章給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希望她幸福,也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