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有這個寶貝獨生女,當初嘗試各種方法才懷她下來,希望嫁過門後你能好好珍惜.」



男方母親從一開始就不太多話,不斷打量眼前的夫妻.



「對不起!這門婚事我絕對不能答應.」婦人轉身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兒子與原將過門的媳婦一家.







「媽!為什麼突然反對?家慧有什麼不好?就為她母親是用試管生育?」男人氣憤又懊惱.



「我說不行就不行,早知道她的父母是誰,我就不會讓你們交往.」婦人堅決沒有絲毫轉圜的餘地.



「媽......,她肚子裏己經有我的孩子.」男人跪在地下求著,希望能求得母親一絲絲的允許,而婦人己在聽到的瞬間失去意識.







醫院裏,無論家慧如何服侍都只換來婦人無情的對待.



「妳出去!我說過不要妳做我們家媳婦,肚子裏的孩子快點叫建宇帶妳去拿掉.」







東杰今年六歲,他是活潑健康的孩子,沒有任何遺傳方面的疾病.



六年前,我帶著家慧遠走美國,做了許多詳細的精密檢查,確認孩子沒有任何生理上的問題,七個月後東杰出世.



妻子對於我的細心感到非常訝異,也許這樣能稍稍撫平婚前在台灣所發生過的不愉快.







感謝上天,讓我和同母異父的妹妹所生下的孩子沒有任何缺陷.



我-應該是家慧的哥哥.







我和家慧幾乎算是一見鐘情.



當我們第一眼見到對方,就像看到彼此的另一個身影.







就算知道真相 我也願意背負這樣的罪 與她共渡一生







看到母親的遺書,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母親流著淚求我不要和家慧結婚.



為什麼連有了孩子都急著叫我帶她拿掉.



我是個不孝子.



在母親選擇自殺過世後,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27年前,我的母親在醫院工作.



她深愛著我的父親,也很努力地想要擁有一個愛的結晶.



身為醫生的她做了檢查,知道自己的卵泡發育不全,她的身體很難受孕.



為了不讓深愛她的父親失望,她偷了到門診求治的不孕婦人的卵子,也就是家慧的母親.



他們是因為家慧父親的問題而前來求助.



母親懷孕後,立刻辭去醫院的工作,



她不想有任何遇見家慧母親的可能.



交女朋友時,母親會特別叮嚀不要交和我同姓的女友



她說這是祖先的規定







我的父親雖然己經過世,然而他的一生都只有我母親一個人.



他們深愛著彼此.







我沒有遵照母親最後的遺願-帶家慧把孩子拿掉.



因為產檢的那一天,



孩子的心跳告訴我,他想要活下去.







我會守著這個秘密 守著我深愛的妻子 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