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想GO’這部片時,突然讓我想起些什麼,不知道對現在的我而言,還算不算重要、還能不能繼續的事情。當然,重點是現在的我能夠很誠實的面對當時的心情。

這兩個人,一個叫E小姐一個叫M先生,因為E小姐所以寫出第一篇東西。而那篇真正的第一篇,送給了在網路上所欣賞的另一個E小姐。我對這兩個人有同樣感覺。



後來,因為M先生,開始對朝向寫像小劇的東西有興趣,也看了M先生寫的東西。說真的,M先生的第一本書,感覺真是很有年代,有種青澀感。那應該就像GO的年代吧!總想要做些什麼,因為年輕所以夢想好像很輕易可以不惜任何代價地努力達成。



為什麼沒有繼續呢?也應該說不是沒有繼續,而是變為更平淡、更無聲的繼續。如果曾經有夢想的話,說坦白點,也就是靜靜地看會有些什麼變化。M先生只是莫名奇妙被捲入當做目標。



回想起GO的場景,主角站在地鐵前努力的奔跑。就像E小姐讓我奔跑起來,而M先生卻在我前面莫名奇妙被我追著跑一樣。有些人,真的是無辜的。他們對於二十幾歲快跨進三十歲那時的我而言,真的是讓我成長的人。也許,M先生就是很容易讓人把他當做目標的那種人吧!(其實我很不爽把這句寫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我很喜歡那一幕,他同學在臨死前看著地鐵,回想著潌塚洋介在地鐵中奔跑的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