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網事

請與我見面

 

 這兩篇文章,都是我內心非常真誠的話,包括配樂也是用心挑選的,我一直都是如此真誠,一直都是如此用心,在我們之間的關係裡!

我不敢想,你對我也是如此,因為我們之間的不平等關係就在於,你是一直可以找到我的,然而我從來都只能被動的,讓你找到。

我曾經如此的相信、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某個地方碰面,在現實上,而非網路,我堅持的點是,當你我相遇時,一定可以彼此認出對方來!然而我一向很笨挫,一向是少根筋的人,在你認出我以後,我卻遲遲無法認出你,真的很抱歉!這樣的我應該老是造成別人的麻煩吧!

然而,現實面上,其實我真的連你的聲音都無法記得...就算我們曾通過無數次的電話!

我,是真心的喜歡(欣賞)你的!非常真心!如同我喜歡諮商師般!

如果我們之間的互動不平衡持續,我也會開始調整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我相信你知道我的電話,這輩子我唯一從未變過的,除了對你的心,還有電話也是!如果你希望我們就此不再往來,若僅我一人有心,哪麼就抱歉,謝謝再聯絡,我不再會感到可惜(雖然我認爲你也從不感到可惜!)

另外!很抱歉我不會到讓我如此不欣賞的生命線,倘若你是真心邀約?(相信我!絕對損失的不是我,就算無法遇見你!)因為我認爲每個人的生死,都是大事,沒有可以思量的餘地與時間,也沒有不值得挽救的黑名單,抱歉我就是哪位黑名單,如果我真的吃哪五百多顆時掛了(6月底),相信我生命線的文字協談絕對會上新聞版面!(多好的廣告呀!因為我有一個可怕的家人,我相信她不會看著我白白犧牲,每次的照片及對話,還有那位你們長官的電話語音內容,我都留著呀!)然而,我還活著!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不是到一個,我認爲整個體制有問題的地方(如果我去絕對會像當初進病房般,造成衝撞)而很抱歉,我並不想為生命線做這件事,就讓你們自己自以爲的心滿意足的快樂過50就好!這就是我對生命線最大的回應及回報!

也請別怪我開始懷疑你的智商,竟然可以如此自以為自己待在多棒的地方?!坦白說1925也只有一位是讓我覺得不錯的人,其他人根本都有接線障礙,聽不出他們心情的人,大概只有你們哪群自己人吧!我的覺察力不敢說多好,但是連文字協談我都看的出來對方的情緒,你,你這個當年...如此讓我欣賞的人,竟然像埋著頭在土裡的鴕鳥般,誇著,這個會把人命視如糞土的「生命線」,是的,我的生命並不值錢,如糞土,然而仍然有價,我的價值就在於,看的出「生命線」的問題!(這是我的長項)而你看不到也看不出來!連你都看不到也看不出來,我真的懷疑「生命線」是怎麼走過來50週年的!哈哈!抱歉我真的笑了!

這幾天,應該是說這好一陣子,至少一個月,對我來說每天都在內心的掙扎中度過,從仍活下來的那一天起,我在與諮商師的會談中哭了兩回(一次還花了1800讓他看我哭,但是他值得更多!)我的眼淚,哭的值不值得我不確定,然而我相信我的甦醒值得!真的!我相信!至少我醒著要投身到別處去了!生命線?笑話呢!怎比的過我正要去的地方!(突然又覺的我的諮商師實在很聰慧!)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清醒了吧?!right?^_^¥


你的萬水千山

孤單的人心易碎

未曾放下的人怕回憶

早已習慣与孤獨缠绵

讓深夜的眼淚颠沛流離

你何必假装快樂

我何必真心難過

誰也没有開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處流浪

 

我曾經等過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說的萬水千山细水長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讓暖陽護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於人海也還爱你

你何必假装快樂

我何必真心難過

谁也没有開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處流浪

 

我曾經等過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說的萬水千山细水長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讓暖陽護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我曾经等過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萬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讓暖陽護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於人海也還愛你

若再次的邂逅於人海也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